Friday, November 2, 2007

保森林,建公路,要公义,非墓地

保森林,建公路,要公义,非墓地
自01/04/04至今,我们都不断为此斗争坚持到底. 绿肺是优质环境的元素, 通道是邻近花园往来的基建, 我们仅存一段的森林, 已被市政府列为多元种族墓地. 最终这片绿荫的森林被牺牲了, 这条公路也被截断了, 本区域产业应声降值了.
居民们, 朋友们, 这就直接的牺牲了我们, 换来是阴森的墓园, 殡葬礼拜的车队, 墓葬用品周边行业商店的建立. 难道! 这一切对我们都没有影响吗? 生, 老, 病, 死, 墓地是须要的. 公平, 公正及公义更应被彰显. 因此! 大家应同声共气, 一致要求市政府取消这墓地计划, 另外寻找更适当地点为墓地. 居民们, 朋友们, 因当权的市政府没有尊重民意, 我们逼不得已才对市政府提出法律诉讼, 案件已经多次展期, 现排期至23/11/07. 所以, 现阶段不具有任何法律约束力, 限制市政府动工, 请慎记. 居民们, 朋友们, 为了让这件事取得更有效的成果, 我们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同, 也呼吁大家能团结一致勇于参与我们的团队, 同时也欢迎任何朝野政党及非政府组织的协助, 尽快把此事解决, 谢谢.

No comments: